Love Me - Curtis Kulig


Curtis Kulig,一位我很欣賞的塗鴉藝術家,他的眼神有一種靈氣。簡單的Love Me,向世界傳遞正向的力量。



Curtis Kulig在TEDx的演講,簡述他的成長經歷和創作歷程:



Curtis Kulig接受Juxtapoz雜誌訪問,帶你尋找紐約隨處可見的Love Me:



Joe Jonas與Curtis Kulig合作拍攝<See No More>歌詞MV:
(Curtis Kulig的手寫字真的豪好看)



延伸連結:
.Curtis Kulig官網 http://www.curtiskulig.com/

杜杰《一起過好》



《一起過好》
詞/曲:杜杰(Jerome Xavier DuBois)

小時候涼亭裡 廊上的小蜥蜴
無賴的一隻貓 讓尾巴掉下逃避
一深深的安靜 已沾溼的眼睛
此刻明白小蜥蜴的那種不公平

願望流星已經走了
緣份的門已經鎖了
卻在沙灘玩沙的每一次
我感覺到紊亂的心緒

遇到你我意想不到
命運的味道
這感覺我都忘不了
你說我們要一起過好
我不知道
是不是只有我做不到

延伸連結:
.杜杰臉書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rome.x.dubois
.杜杰YouTube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jxd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