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Taiwan A Cappella Festival: The Real Six.Pack


沒想到能在YouTube搜到The Real Six.Pack 2005年來台灣表演的影片,立刻貼上來部落格分享暨留念。

2005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(Taiwan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A Cappella Festival)於10月17日假國家音樂廳舉行一場國際音樂會,表演團隊是先前由重唱比賽國際組所選出的前兩名隊伍,冠軍是來自德國的女聲團體Niniwe,而獲得亞軍的男聲隊伍The Real Six.Pack同樣也是來自於德國。

The Real Six.Pack由六位大男生組成的A Cappella團體,不同於Niniwe主攻女性聲線的柔性魅力,他們所走的路線比較偏向活潑的演出,表演渲染力極佳,逗趣中卻又不失重唱應有的團隊默契,無論是節奏韻律、舞台效果都具有一定的熟練度和默契。

成員Marc David Schmolling(影片中最左邊那位),他無論是表情或肢體都很逗趣搞笑,但在團體裡的聲音角色卻是最舉足輕重的,負責主節奏的部分,低身的聲音富有磁性,傑出的表現讓他獲得當年的「最佳人聲打擊獎」。而另一位值得介紹的是Florian Ziach Helgath(影片中的第二位),是本團最年輕的團員,有著如偶像歌手般的俊俏外型(可惜不夠高XD),音質清亮高亢,在團體中非常鮮明搶眼(因為旁邊都是大叔級的人物)。The Real Six.Pack如此異質性極高的團員組合,卻能呈現出絕佳團體默契,一首接著一首使觀眾沉醉其中,可惜時間流逝飛快,表演已進入尾聲。全場安可聲、尖叫聲不斷,因此又加碼了一小段,最後表演結束,全場熱烈的掌聲迴盪在音樂廳內,不絕於耳。

會後舉辦簽名見面會,許多人都忍不住掏腰包買了他們帶來的自製CD,人手一張CD排隊等待簽名,真可謂盛況空前,人氣指數百分百!


The Real Six.Pack的官網似乎自從2005年台灣之行後就再也沒更新過了,目前也查詢不到他們的最新訊息,或許要面對最糟的可能--他們已經解散了。但無論如何,官網還沒撤,我寧可選擇相信他們只是想要沉寂一陣子。

Related Links:
The Real Six.Pack official website http://www.the-real-six-pack.de/
Taiwan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A Cappella Festival http://festival.tcmc.org.tw/

0 Comment 給我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