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的新聞 What a Cute News!


哈士奇超商偷吃 主人帶狗道歉 2008.5.31

愛犬流浪街頭,偷吃巧克力蛋,主人希望賠償費用,超商婉拒,不過,重回熟悉地盤,哈士奇瞄到巧克力蛋,還是擋不住誘惑。這隻哈士奇狗Sunny,真的是創下治安史上最爆笑記錄,因為3天前牠走失了,肚子餓,就跟著客人混進超商。哈士奇走進超商後,繞了10幾分鐘,找到最愛吃的巧克力蛋,一口就吃個精光,而且牠還不是單打獨鬥,還有共犯阿布在門口把風。原來這兩隻狗是好朋友,阿布是老在地熟門熟路,出來會自己回家,至於Sunny,只要有巧克力蛋,哪管迷不迷路。狗偷吃糖果,當然無罪,只是要提醒飼主,愛狗就別讓牠吃太多巧克力,以免中樞神經中毒。
看新聞的的圖片,巧克力色的哈士奇偷吃巧克力!還有同胞阿布把風,笑翻~有沒有這麼可愛啊!健達出奇蛋外表有包鋁箔紙耶,開始想像狗狗偷吃的畫面,把巧克力蛋一顆一顆咬下來,還用手剝開來吃,吃完之後留下一片杯盤狼藉,大搖大擺開心的走出去。不知道主人是怎麼發現的,我想大概是哈士奇巧克力沾得滿嘴都是吧!

0 Comment 給我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