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yne Ward - That's My Goal




今天整個晚上都在忙著處理一些瑣碎的雜事,雖然很累,但是回到家打開電視,看到華視正在播Shayne Ward的特輯,我的精神就來了,那是一場在香港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出,也是亞洲的唯一的一站,不是正式的演唱會,只是在飯店大廳臨時搭建的簡易式舞台。Shayne一連唱了好幾首專輯裡的歌曲,可惜會場的音響有點問題,伴唱的聲音有時候會對不上現場唱的聲音,遇到這種時刻,Shayne還是很認真的繼續唱完,沒有奇怪的表情出現,反而更加熱情,那種真誠我從他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來。在演唱當中,Shayne一點也不會有大牌的感覺,即使他現在是一位國際巨星,但他還是非常親近他的歌迷,走到舞台的各個角落,和每一位伸出手的歌迷握手,擺出各種帥氣的姿勢讓歌迷們照相,一顰一笑都是那麼真切,除了他動人的歌聲以及帥氣的外表,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真誠。

如果沒有選秀節目,或許Shayne還在英國鄉村的小樂團裡,或許他的聲音和他的故事只能被少數人聽見,他還很年輕,22歲而已,年紀甚至比我還小,但是他已經完成了他夢想的一部份,他在訪談中說到,他最喜歡的歌是「That’s my goal」,因為這首歌是他一路一來的寫照,有著特別的意義,他告訴歌迷,無論如何一定要「相信自己」,這樣才會成功。Shayne藉由變成一個歌星,到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巡迴演唱,帶給每個人快樂,我想他成功了,因為他的歌和他的演出也帶給我很大的快樂。

曾經在一個部落格上看到網友討論Shayne拿下冠軍這件事,他認為Shayne之所以會拿下冠軍完全是因為市場的操作,因為他年紀輕,有優美的聲音,又有著俊美的外表,而相較於另外一位高齡40歲的參賽者,即使嗓音再獨特,最後比賽結果還是會選擇Shayne。的確,英國樂壇不乏與他類似的藝人,但是他未來的路會像Ronan那樣嗎?會像Westlife那樣嗎?觀眾的期待顯示在票數上,因為他們需要的是一個Superstar,可以帶來快樂的Superstar,無論如何,我只能說Shayne實在很適合當一個讓人追隨的Superstar,希望他未來能繼續用他的歌聲來書寫奮鬥的故事。看著他的成功,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和他一樣,成為一個到世界各地帶給大家快樂的人,不一定要是歌星,因為成功的方式絕對不只一種。

0 Comment 給我回應: